邹城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紧急集结出发

2020-02-10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0日讯记者 蔡国建)2月9日凌晨,接上级紧急通知,邹城市组织部分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湖北。疫情就是命令,邹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广大医护人员踊跃报名,首批8人驰援小组迅速组建,赴济南与省医疗队汇合。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抽调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行。

  张百顺现场为驰援湖北医疗队授旗并表示,在湖北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关键的时刻,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充分体现了邹城医护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和人间大爱,充分体现了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积极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听从当地安排,服从统一调度,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邹城医护人员的精湛技术和精神风貌。

  本次驰援湖北的医疗队是从邹城市人民医院600名请战人员中精选出的一线工作人员,分别来自急诊科、呼吸内科、护理和重症医学科,具有丰富的医疗、护理经验。

  按照上级部署,兖矿新里程总医院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9人同日从邹城出发,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为医疗队送行,“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早日取得“抗战”胜利,平安归来。”李希勇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