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彩钢板房、集装箱房现身鱼台村口 为群众筑起“防火墙”

2020-02-1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灿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1讯通讯员 刘灿 记者 李丹)近日,一间间彩钢板房、一个个集装箱房出现在鱼台县王鲁镇各村村口,这是王鲁镇为保障全镇群众安全筑起的一道道牢固的“防火墙”。

  疫情面前,为守护全镇百姓的生命健康,镇村干部坚守岗位、担当作为,24小时轮流值班,寒风中守好疫情防线。为了让值班人员感受到政府与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各村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在全镇各村值守点搭建起临时板房或集装箱房,让夜间值守人员可以有一个庇护场所,遮风避寒。

  疫情无情人有情,各村在搭建临时板房时,部分热心村民主动参与其中。临时板房的建立不仅改善了值守人员的值班条件,也增强了王鲁镇战胜疫情的决心。目前,全镇已建成板房17余处。

  在疫情防控一线,爱心人士为值守人员送上口罩、蔬菜、方便面、火腿肠等防护品和生活物资,村卫生室为值守人员送上应急药品,村民携手同心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镇村干部送去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