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峄山风景区将对医护人员免费

2020-02-1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伟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伟波)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峄山风景区将推出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旅游政策,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以不限次、免费入园。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景区紧急采取闭园措施,避免因游客聚集而产生交叉感染。在闭园期间,一方面积极排查各项隐患,做好护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景区内病毒消杀工作,做好守山人,一方面积极捐款捐物,做好结对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奉献爱心。

  景区虽然不能抗击在疫情的一线,披荆斩棘,但却能在抗“疫”胜利之后,一如既往地做好旅游惠民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提高服务质量,推出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峄山风景区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现决定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

  三、参与方式:

  前往游客中心购票处,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即可免费游玩峄山风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