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疫情无情“邮”有情 嘉祥邮政在行动

2020-02-1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娜)自疫情发生来,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嘉祥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担央企责任,全心投入到战“疫”当中,始终站在战“疫”前线,以最快的速度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嘉祥人民一起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坚守初心勇担当

  疫情发生后,按照政府部门工作安排,嘉祥县邮政分公司在任殿占同志的带领下,20多名党员同志主动请求形成工作小组,负责疫情防控点居民外出劝返、责任区内住户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疫物资免费送,爱心接力不停歇。自1月25日起,嘉祥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开通抗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全国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让爱心接力不停歇,防疫救援不中断。

  个人捐赠免费寄,窗口收寄轻松办

  为满足个人用户的捐赠需求,嘉祥邮政分公司在全县19个网点开通“免费捐赠”窗口,办理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受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包裹,并提供全程免运费的运输和配送服务。

  捐款转账免费汇,金融服务保畅通

  疫情发生以来,嘉祥县邮政分公司在全县开通17处绿色通道,免费为嘉祥居民办理向中国红十字会及慈善总会的捐款。

  下一步,嘉祥县邮政分公司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以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最精简的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工作,全面满足嘉祥人民群众用邮需求。确保党报党刊寄递安全畅通,及时向基层传递党的声音;保障有关“疫情防控”的机要邮件及时安全畅通和万无一失,确保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机要公文的安全寄递;确保寄递运行安全、畅通、稳定,加强运输服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加强车辆、生产作业场地等通风消毒,在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邮政寄递需求,同时确保邮政、金融服务渠道畅通,确保在岗员工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