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陵城镇抗疫一线 他为大家换了新发型

2020-02-1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曙光 郝龙臣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曙光 郝龙臣 见习记者 闫文文)2月12日,一线防疫孔祥东看到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头发长了时主动拿出理发工具,孔凡科主动请缨为防疫一线人员剪头发。

  据了解,辛庄村支部书记孔祥东在看到在抗疫一线奔波的大伙头发长了时,既不方便又不卫生,现在又是防疫关键期,筑牢健康防线得从自身做起,于是孔祥东从家里拿来理发工具,提议想着找个会理发的来给大家理一理头发。在一线防疫的孔凡科得知后,主动请缨,他家里孩子们开理发店,自己跟着也学了点,回家拿来件披衣,现场找了两把椅子,于是在防疫的一线战场,大家都换上了精神抖擞的新发型。

  “村里抗‘疫’的伙计们头发都长了,理发店都没开门,就给大家理理发,让大家都精精神神,只要大家需要,会一直当大家的理发师!”孔凡科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