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嘉祥县金屯镇:“铿锵玫瑰”应战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02-1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一哲 王友芹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一哲 王友芹 记者 王胜超)2月12日一大早,嘉祥县金屯镇王堌堆服务区干部许艳慧来到贾楼村疫情监控点,从车上卸下了4箱方便面、2箱火腿肠、2箱纯奶、2箱八宝粥。中午时分,她又来到金屯镇疫情指挥部捐了款。

  许艳慧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说,“连日来全镇企业、镇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捐款捐物,众志成城的精神令人感动,而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

  许艳慧的爱人从事市政工程,是一名党员,非常支持她的工作。许艳慧的女儿只有一岁四个月,母女见面只能是一早一晚,她把女儿交给妈妈照看。

  许艳慧值守的地方在胡庄村,十余天来,她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严守路口,排查外来人员入村,测量体温,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发放防控明白纸,督导村内每天两次消杀,监督村民戴好口罩,劝导村民不聚集。“许艳慧虽是一名女同志,在防控疫情战场上有担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胡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建设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