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考生忘带准考证 任城交警10分钟帮其取回

2020-07-09 15:3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李庆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李庆斌 济宁报道

  7月9日,高考第三天,在济宁实验中学考点,一名马虎考生忘记带准考证,任城交警帮其火速取回,并顺利参加了考试。

  早上7点55分左右,在济宁实验中学考点,任城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正在维持考生进场前的交通秩序,一名考生慌慌张张的走到民警的身边寻求帮助。“交警叔叔,您帮帮忙,带我回去拿准考证。”这名考生焦急的对民警说,原来,他早上着急出门忘记带准考证。随即执勤民警拿来备用的安全头盔给考生带好后,立即驾驶摩托车一路拉响警笛把考生带回住处取准考证,并不时安抚考生情绪。

  8点5分,执勤民警将考生安全护送回考点。“时间还很充裕,放松心情,加油!” 在执勤民警的安抚下,考生原本紧张的心情也逐渐平复,考生家长闻讯后也赶来连向民警致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