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在第七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03 11:3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朋 张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王朋 张琳

  8月31日,第七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落幕,济宁医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以“科技点亮智慧生活”为主题,由北京万方数据主办,全国各地近百家机构及个人用户参与,作品通过万方视频网进行展播评选,最终评选出最佳组织奖5项,最佳创意奖项10项,最佳视觉效果奖15项,优秀视频奖11项,最具人气奖5项。

  济宁医学院学生作品《识破谣言的画皮》获最佳创意奖,《“郁”见美好的你》等3项作品获最佳视觉效果奖,《健康生活从迷走神经开始》等3项作品获优秀视频奖,《生命的长河》获最具人气奖。济宁医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济宁医学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申报本次微视频大赛,全程指导,通过大赛,培养了学生的科技思维,提升了学生的综合信息素养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