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就是服务”山师实小党支部护校除雪进行时

2021-02-25 11:55:20 来源:  作者: 刘兴权 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通讯员 李燕 报道

  2月25日上午,山师实小党支部为保障教师、学生的入学及进校后的安全,组织该校党员和老师们开展了校内外的除雪作业。

  2月24日晚,一场飘飘洒洒的润雪不期而至,为太白湖新区增添了雅致的风景,不过也给忙碌在各行各业岗位上的人们增添了小烦忧。山师实小党支部支委会一早便来到学校查看雪情,排查校园情况。通过对后续几日天气的查阅和研判,考虑到教师、学生的入学进校后的安全,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晓星的带领下迅速组织党支部党员和老师们开展了校内外的除雪作业。

  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及时带领老师们从教学楼东侧道路的积雪进行清扫,保洁人员对门口定时进行清扫,学校保安小分队从校西门开始对校园主干道和人行便道进行扫雪除水。随后,有更多老师自发加入扫雪队伍,没人组织,没人召唤,都自觉找来工具加入清雪队伍,两小时的除雪作业后,秩序与美景并存,校内外的道路焕然一新。由党支部牵头组建的校内雷锋服务队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用实绩践行了“教育就是服务”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