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转战庄头镇 济宁消防转运被困群众350人

2021-07-23 09:5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22日,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跨区域驰援河南抗洪抢险专业编队进入第二个工作任务日。

  根据前方指挥部命令,济宁支队抗洪抢险专业编队除执行排涝任务人员外,全部换防至尉氏县庄头镇。济宁支队出动4艇23人在尉氏县庄头镇西刘庄营开展群众转移任务。截止22日16时30分,已完成尉氏县庄头镇西刘庄开展群众转移任务,共利用橡皮艇转运被困群众350人、引导疏散群众165人。

  截至下午5时,在另一边世博广场小区地下车库执行排涝任务的济宁支队排涝编组经过昼夜奋战,已排水19500立方,地下水位下降至1.1米。开封市金明池街道金祥社区及3家地方公司自发的来到支队排涝任务点,为指战员赠送“危难之时显身手人民消防为人民”、“人民英雄 为民解忧”等四面锦旗。与此同时,闻知济宁消防驰援讯息的邹城市民多方打听,长途驱车赶赴济宁支队驻地所在处,送来家乡温暖。

  下午4时01分,济宁支队接前方指挥部命令,在尉氏县庄头镇西刘村转移被困群众的各25名指战员,赶赴尉氏县庄头镇赵迪村执行筑堤围堰任务。20时20分,完成筑堤围堰任务,共搬运沙袋850袋,筑堤2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