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走进应急安全体验基地观摩学习

2021-08-09 16:2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陈琳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华带领20余名干警走进济宁市高新区应急安全体验基地,“零距离”观摩学习并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训练。

现场讲述

  基地讲解员首先详细介绍了应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包扎、结绳训练、烟雾逃生、模拟灭火训练等项目的演练,整个过程以实景模拟、实物展示和亲身体验仿真VR技术等形式,运用声、像、光、电等手段使参观学习人员全方位地体验安全应急知识的展示和教育。

开展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法院干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应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任城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努力创造安全生产的工作环境,履职尽责,为任城区的安全生产事业发展和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户外演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