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无笔试!太白湖新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2021-09-10 17: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为“一核引领”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近日,太白湖新区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此次共引进35人。

2021年太白湖新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

  引进范围为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3日以后出生)。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个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9:00-9月16日16:00

  报名人员登录济宁太白湖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bhdjq.jining.gov.cn),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引才不收取考务费。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进行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谈结果、面试成绩面向社会公布。

  引才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及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在济宁太白湖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bhdjq.jining.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0537-6537188

报名须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