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政策宣讲座谈会

2022-06-09 13: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6月7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政策宣讲座谈会,对国家、省、市最新房地产政策进行宣讲。济宁市主城区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参会,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茂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听取了与会企业有关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对国家、省、市最新房地产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会议同时对坚定信心抢抓济宁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有利机遇,提升开发项目品质,企业规范化运作,加强行业自律,做好统计数据直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最新房地产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对县市区和企业的指导检查力度,推进相关工作措施落实生效,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