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重点环境信访“回头看”专项执法行动

2022-08-30 0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8月28日—9月2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重点环境信访“回头看”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对信访问题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执法活动以异地执法、县(市、区)交叉互查模式,统筹市、县执法力量,对群众举报的生态环境领域信访案件开展“回头看”,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领域突出信访问题,确保环境信访查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回应群众期盼,全面提升群众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发展。重点以重复信访和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为核心,聚焦重点信访领域、重点信访问题、重点信访群体,对2022年上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各渠道受理的重点环境信访问题、全国生态环境信访投诉管理平台中经属地生态环境部门检查认定不属实的案件开展“回头看”,核实环境信访问题是否查处到位、反映问题有无反弹、是否有新问题产生。对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第一时间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切实解决信访对象旧问题整改不到位、新问题频发等问题。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