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参加“守护青山绿水 共筑生态济宁”植树活动

2023-03-11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刘迪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刘迪 王悦豪 济宁报道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1日,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参加大众网济宁举办的“守护青山绿水 共筑生态济宁”2023年践行蓝天责任公益植树活动。

农行济宁分行植树林

  植树现场,农行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镐扬锹、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栽下一株株树苗,每一道工序都规范有序、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充满生机。随后,他们手工制作认养挂牌,在挂牌上写下自己对树苗的祝福,签上自己的名字,将认养挂牌亲手挂在树上,并与自己的树苗一起合影。通过活动,员工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植树,也激发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热情。

农行员工与孩子一起种植树苗

  农行济宁分行团委副书记张庆岭表示,农业银行是倡导绿色理念、助力低碳经济、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金融力量。农行济宁分行高层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将其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服务济宁百姓口碑银行”的具体行动,已经和大众网联合举办10余场植树行动,合计植树2万余棵。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

农行济宁分行合影留念

  近年来,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根植济宁沃土,服务城乡经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祖国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