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新青年之夜音乐会10日晚闪亮登场

2016-12-09 2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12月9日讯  最有潜力的青年“政治佳”在哪里?本年度最high的青年音乐会去哪儿看?12月10日晚19时,吉利汽车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将在济南闪亮登场,在音乐会上,还将举办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一季)颁奖典礼,来自山东17市高校的校园乐队以及“政治佳”的获奖代表,将登上星光舞台闪亮青春律动,著名民谣歌手赵照还将在现场倾情献唱。12月10日19点至22点,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大众网、大众网时政微信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将并机直播音乐会和颁奖盛典,“爆三样”还将在直播过程中送出500份红包,一起来看吧!

  吉利汽车新青年之夜音乐会海报

  吉利汽车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是一场“向青春致敬”的大型音乐晚会,主办方此前征集了来自山东省17市高校的优秀校园乐队以及优秀大学生歌手代表。寻找青年“政治佳”是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在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发现和培养具有潜质的理论学习先进青年。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决赛,118名参赛选手从全省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获评青年“政治佳”。

  颁奖海报

  青春与歌声飞扬激荡,理想与信念追逐启航。10日晚的两大活动联袂登台,将用大学生们最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写正青春、正能量,歌唱美好、歌唱祖国。

  在音乐会上,从全省20余所高校中评选出的4支最优秀的校园乐队,将用音乐和歌声,与你一起回味青春的气息。青年“政治佳”节目的主题曲《我的梦想很简单》也将在颁奖典礼上首次曝光。重量级的民谣歌手赵照还将空降现场,倾情演绎经典之作《当你老了》。

  最富哲理的头脑,最酷的晚会,最炫的青春……尽在12月10日晚19点,大众网将用镜头带你一起点燃青春,high爆全场!

  现在扫描二维码关注直播平台(http://vzan.com/live/tvchat-157798?ver=636169037241385593&shareuid=941337),做好抢红包的准备吧!(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微赞直播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