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8-07-05 11:42:00 来源: 济宁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5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网站获悉,7月2-4日,市教育局划定城区各普通高中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

  济宁市第一中学491分

  济宁市育才中学485分

  济宁学院附属高中447.5分

  济宁市实验中学465.5分

  济宁市第二中学391.5分

  任城区英才高中382.5分

  高新区高级中学322.5分

  高新区第二高中343.5分

  济宁孔子国际学校510.5分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371分

  7月10日-7月11日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五年制高职)和五年一贯制、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制师范专科报名,详见济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zsks.gov.cn/。7月5日开始,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凭中考成绩及初中毕业证书直接到报考学校进行报名。

  7月12日后,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学生可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暑假到来 济宁研学游成“必选项”

    timg.jpg

    日前,市区各小学的孩子们已完成了本学期最后的冲刺——期末考试,只待领取成绩单迎接暑假的到来。记者走访了解到,“暑假孩子怎么过?”“暑期报什么培训班?”已成为家长们热聊的话题。虽然离暑假还有几天,但暑期的培训市场早已是火热一片。随着研学游的持续升温...[详细]

    07-06 08-07济宁晚报
  • 济宁2018年6月份驾校质量公开排名

    timg (1).jpg

    018年6月份驾校质量公开排名出炉[详细]

    07-06 08-07济宁大众网
  • 济宁又有1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最小仅22岁

    timg.jpg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197人“榜上有名”,其中涉济宁10名驾驶员。 [详细]

    07-0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全部完工

    u=3487777854,104389244&fm=11&gp=0.jpg

    目前,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全线进入到线上施工阶段,桩基、承台、墩身等桥梁工程施工已经完成。曲阜至菏泽、菏泽至兰考段也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全线贯通。 [详细]

    07-05 07-07齐鲁晚报
  •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来并肩作战

    招聘.jpg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最大的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前列,曾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重点省属文化企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正式加入上市的行列,目前处...[详细]

    07-04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通报2017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 济宁等10市获表扬

    2、城区西支河新貌_看图王.jpg

    记者7月2日从山东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对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详细]

    07-04 07-07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