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市民三包期手机常黑屏 消协:可申请换新机

2013-02-26 07:51 作者:庄子帆 岳茵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赵先生去年6月份买的手机频频出现黑屏的情况,拿到客服修理之后,黑屏情况还是没有改变。25日,赵先生拨打本报3·.15维权热线咨询,这样的情况是否能够要求商家退换新机。
   本报济宁2月25日讯(记者 庄子帆 岳茵茵) 赵先生去年6月份买的手机频频出现黑屏的情况,拿到客服修理之后,黑屏情况还是没有改变。25日,赵先生拨打本报3·.15维权热线咨询,这样的情况是否能够要求商家退换新机。
  最近,手机常常黑屏的问题成了赵先生的烦心事。去年6月份,赵先生给妻子买了一部联想A520的手机,使用两个月之后就出现了黑屏的情况。拿到客服去修理,用了几天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年前黑屏返厂换了主板还是没有解决问题,上周四又送到客服中心维修了。”赵先生叹了口气说。
  25日上午,记者与赵先生一起来到联想手机客服中心,客服人员称手机黑屏是由于硬件问题造成的,前两次维修,一次换了主板,一次换了排线,这次维修也是换了主板,并已经修好。“如果再出现同样的问题可以申请换新机。”记者拿着“三包”卡,指着“非人为因素造成的故障,经两次维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退换”的“包换”一项时,该客服人员则改口说,赵先生现在不取机也可以,拿着三包卡以及相关单据,可以申请换机,如果符合换新机的条件,差不多十几天之后可拿到新机。
  济宁市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赵先生的手机出现黑屏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凭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要求换同型号的新手机。

责任编辑:徐利军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