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任城区石桥镇一轿车冲进路边鱼塘 司机不见踪影

2013-04-18 14:11 作者:岳茵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在济宁市任城区石桥镇,一辆红色宝骏轿车冲进路边鱼塘,警民联手5个小时打捞起落水轿车,但发现车内空无一人。

本报济宁417日讯(记者 岳茵茵) 在济宁市任城区石桥镇,一辆红色宝骏轿车冲进路边鱼塘,警民联手5个小时打捞起落水轿车,但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据了解,这辆轿车的车主是兖矿集团二号井的工作人员,16日晚11点半下班后一直没有回家,17日早上6点多,家人在事发地点的水面上看到漂浮的车牌才报了警。

17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一辆吊车在路边伸出了起重臂,两辆救护车、一辆消防车和多辆警车停在路边等待救援。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情况。水面上漂浮着车辆的碎片和带着车牌的前保险杠,两名救援人员撑着船在池塘里寻找落水车辆。车主的家属在岸上焦急等待着。

据车主的一位朋友介绍,车主今年30岁左右,在兖矿集团工作七八年了,16日晚11点半下班后一直没有回家,而他的手机落在了家里,家人与他一直联系不上,才出来寻找。17日早上6点多,家人在水面上看到了漂浮着的车牌才知道出事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池塘西南角的两个树被撞断。据现场一名交警介绍,初步判定,轿车是自西向东行驶,后撞断两棵树后落水的。

救援人员早上7点多赶到现场,找来船只在水里寻找落水车。11点左右,岸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一位年长的村民出主意,用绳子拴上铁锚兴许能快些找到落水车。救援人员在绳子中间拴上铁锚后把绳子一端递给对岸的人,两边岸上的人同时拉着绳子来回走,半个小时后,大家终于找到了落水车。随后,落水车被吊车吊到岸边。

记者看到,落水车的头部受损严重,已完全变形,所有车窗玻璃均已破损。一名交警查看车内情况后介绍,汽车档杆处在五档上,车内没有发现人。车主的妻子看到车后失声痛哭,她发现丈夫的一只鞋还别在油门踏板上。

我们不知道车内到底有几个人,但目前只有我们一家来找。车主的家属说,这条路不是车主下班后回家经常走的路,至于汽车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又是怎么落水的,他们无从知晓。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里是煤矿塌陷区,前不久刚改造成鱼塘,最深处有五六米深。上午1230,记者离开现场时,民警及救援人员依然在鱼塘内搜救。

截止到17日晚7,搜救人员在鱼塘内仅找到了车主的部分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