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四川雅安7级地震 成都双流机场管关闭

2013-04-20 10:18 作者: 来源:中新网
四川雅安7级地震 成都双流机场管关闭四川雅安7级地震 成都双流机场管关闭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高层居民被晃醒目前暂无人伤亡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高层居民被晃醒目前暂无人伤亡

    时隔5年,四川再发地震。今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多地震感强烈,重庆高层居民被晃醒,从楼上逃出来。所幸暂无人伤亡。四川台记者电话称:成都地区震感强烈,感觉比“512”震感更强烈。

   @央视新闻:央视驻重庆记者电话称:10层以上居民被晃醒。花盆摆动的幅度就像被大风吹动。目前,重庆没有人员伤亡或房屋倒塌。重庆机场起降正常。因地震跑出来的老百姓大多已经回家。四川台记者电话称:成都地区震感强烈,感觉比“512”震感更强烈,目前没有人员死伤。

   @头条新闻:【西安震感明显 居民称吊灯摇晃猛烈】四川雅安地震也波及毗邻的陕西省,省会城市西安震感强烈,部分居住于高层的小区居民纷纷汇聚至平地,地库里的车辆也开到路上停放。1名女士告诉记者发生地震时,她家的吊灯摇晃猛烈,睡觉的床也移动了寸许。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8时02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四川、重庆、湖南、陕西多地震感强烈!目前四川地区手机信号不好,成都目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其他地方伤亡情况不清,救援应急工作已启动!祈祷灾区人民平安,相信会尽力救援!

    四川省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四川雅安芦山县地震已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在县城,一人在龙门。当地正组织疏通通往灾区交通,开展应急救援。

    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随后又发生多次余震,震源深度3.6到5.1级不等。当地居民反映震感强烈。

    目前,成都双流机场关闭,飞机只能备降重庆。有网友反应,部分手机已经打不通。芦山居民称有大量房屋坍塌。四川一级救灾响应已启动。

    本网记者目前已与居住于雅安县城的居民通话,根据电话了解,当地一名居民称县城震感比08年的5.12地震要强。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