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喝喜酒时手包被顺走 微山警方三小时抓获窃贼

2013-04-25 13:09 作者:路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日下午,微山王先生参加员工的婚宴,手提包却被盗了。

本报济宁424(记者 路帅 通讯员 王力 王金) 20日下午,微山王先生参加员工的婚宴,手提包却被盗了。微山警方接警后,仅用三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原来,一村民在婚礼现场收拾剩饭,看到提包便趁人不备偷走了。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日下午2时许,微山欢城的王先生去参加员工的婚礼,在婚宴上新人来敬酒,王先生马上站起迎酒,并祝福新人。但当王先生坐下继续用餐时,却发现放在身旁的手提包不见了。手提包里有钱包,有现金7040,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购物卡等,总价值约12000余元。几番寻找无果,王先生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微山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与昭阳第一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但并未提取到有价值的痕迹物证。由于参加婚宴的人员复杂,很难短时间确定嫌疑人范围。民警随即展开调查摸排,并发现一红衣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了解,红衣女子名叫王某某,今年58,微山县夏镇街道办事处人。婚宴进行中,她提着桶进来打扫剩饭,但离开时并没有拿回桶,而且怀里好像揣着东西。

民警马上来到其家中了解情况,但王某某否认到过婚宴现场,她丈夫也百般阻挠。为及时抓住破案时机,办案民警出示搜查令,对其住所依法进行搜查,当场从犯罪嫌疑人储藏室过道内的门板下搜出了被盗手提包,并从其家中床板下将被盗现金全额搜出。在证据面前,王某某最终交待了案发经过。

当天下午,王某某骑车到婚宴上收拾剩饭,走到王先生用餐的地方时,看到一个黄色的大皮包,于是趁人不备,顺手牵羊地将包揣在怀中偷走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被盗物品也已全部归还失主。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