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柳行社区马东莲:要把快乐“唱”给更多人

2013-05-15 13:22 作者:范少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12日晚上10点,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出现了一位名叫阿莲的“时尚大婶”。

12日晚上10,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出现了一位名叫阿莲的时尚大婶。红色的短裤、银白色裹胸、黑色流苏马甲,发髻高高盘起,稳重的台风和苗条的身材,让人完全想不到她是一位已经47岁的煎包大婶

14日下午,记者在济宁城区柳行社区见到这位时尚大婶马东莲,被她的娱乐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吸引。

脚穿七八公分的高跟鞋,穿着黑色短裤红色上衣,戴着黑色墨镜走进柳行社区居委会的马东莲,看上去就像二十多岁的姑娘。我是4月中旬去浙江卫视录制的节目,512日晚上才播出,接到电视台的短信后我们一家人都看了节目。马东莲说,之前她参加过山东电视台举办的《老爸老妈来欢唱》、《老妈向前冲》等综艺节目,两天前还接到了《中国梦想秀》节目的邀请,“希望我带着梦想参加实现梦想的节目。

一天不唱歌,马东莲就感觉憋得慌,做煎包时也在旁边放着一个录音机随时放音乐听。一个小型的ipad随身带着,上面有两三百首歌,只要有时间,她就会放起音乐跟着哼上两句。在电视上看到她之后,马东莲在朋友圈里迅速火了起来,每天到百花公园、人民公园唱歌,很多人点名让她唱,精彩的演唱也吸引了许多铁杆粉丝

家里一直做面点生意,一年前发现做的煎包很受家人和朋友欢迎,决定做煎包,生意特别好。马东莲告诉记者,边做煎包边唱歌,真是一种享受,她原来的煎包摊在核桃园路上,最近因为环境整治社区不让摆摊了,这让马东莲挺犯愁,她打算和居委会沟通一下,再把自己的煎包摊铺开起来。

参加这些电视节目都是我主动报的名,有机会就想去唱。说到这样,马东莲情绪有点高涨,接到《中国梦想秀》节目组的邀请,考虑着登上一个更大的舞台,对她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亲人的支持是她坚持歌唱的最大动力,现在孙女9个月了,在家还要看孩子,但老伴总是让她每天到公园里唱一嗓子,看着她参加电视节目也特别高兴。唱歌,对我来说是件高兴的事,我看到有人听我唱歌也挺高兴,那我就坚持下去。马东莲说。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