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万人共享山东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首场复赛

2013-08-15 15:09 作者:周丽丽 王巧 宋沂红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8月13日晚,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复赛在苍山县塔山广场激情上演,同时本场比赛还是龙之梦文化节启动仪式专场。18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登台一展歌喉,角逐9个半决赛名额。现场近万人共享了这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充满爱心的陈洪伟演唱完《我爱你中国》后现场卖绢花献爱心

可爱的郭飞歌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国》,成功晋级,图为小飞歌嘟嘴萌照。

评委点评

选手们合影留念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现场部分观众

   大众网临沂8月15日讯(记者 周丽丽 王巧 见习记者 宋沂红8月13日晚,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复赛在苍山县塔山广场激情上演,同时本场比赛还是龙之梦文化节启动仪式专场。18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登台一展歌喉,角逐9个半决赛名额。现场近万人共享了这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复赛首场现场火爆 万人见证选手精彩演绎

  山东第三届网络歌大赛临沂赛区自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场海选,共70余人进入复赛,本场复赛的参赛选手为沂龙湾站和金冠国际会所站的晋级选手。参赛选手中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已经70岁。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领域,既有专业歌手也有业余爱好者,他们共同来到这个舞台一起追逐心中的音乐之梦。

  当晚19:00,龙之梦广场文化节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复赛在水鼓声中震撼开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苍山县塔山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男女老少齐聚在此,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的演出,参赛选手站在舞台上有了开演唱会的感觉。

  3个小时的比赛精彩无限,虽然已经晚上10点多,广场的人群还是有增无减,直到《难忘今宵》的响起,所有参赛选手走下舞台,比赛现场的人群才渐渐散去。

  观众热情洋溢 称赞比赛精彩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来苍山县城办事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过塔山广场听到有人唱歌就过来了,听了一首歌之后,觉得演唱者唱的特别棒,“像这样的场面很难得,有好听的歌,还有这么一大群人,够精彩,够热闹。”王先生还很期待的问记者,下一场比赛在哪里,如果方便,他还要观战。65岁的李女士抱着孙子,领着小孙女聚精会神的观看表演,听了林晓燕演唱的黄梅戏《前门情思大碗茶》之后表示,现在的年轻人一般都唱流行歌,没想到在这里能听到有人唱戏和那些唱流行歌的一起比赛。另外,李女士还告诉记者,她看到6岁的郭飞歌还有12岁的郝一凡站在台上,小小年纪不但唱歌很好,而且还一点不害怕,“等回去,我得好好给我儿媳妇说说,也让孙子、孙女学学,上台锻炼一下。”说着,4岁的小孙女害羞的躲在了奶奶身后,这种场面非常温馨。

  七夕之夜 情歌飘荡现场

  活动当天正好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也被称作是中国的“情人节”。很多参赛选手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情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听说爱情回来过》、《等不到的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如果没有你》、《红尘情歌》等熟悉的伤感情歌在比赛现场飘荡,选手们用心演唱,倾情演绎,打动了观众,也打动了评委。

  知名喜剧演员陈跃文老师说道:应景七夕,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到明年,希望大家都唱亲爱的那就是爱情。

  劲歌热舞 选手浑身解数征服评委

  一场成功的比赛,离不开高水平的参赛选手,本场复赛聚集了18位精英,大家各显神通,为自己争取晋级名额。

  70岁的王兰英上台演唱了一首<双脚踏上幸福路>,王兰英的真诚打动了观众,在演唱之后,王兰英告诉大家:“人活着就得快乐,活一天就快乐一天”,她用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诠释了网络歌手大赛无年龄限制的低门槛。

  在海选中以全票进入复赛的刘超则演唱了一首《等不到的爱》,投入的表演,不断的坚持,张洁老师评论他:“音乐是水,你就是融入水中的鱼儿”。

  18岁的阳光男孩周浩峰劲歌热舞《温柔》,成为舞台表现力最强的一名选手,激情四射,将五月天这首歌演绎成为一首别样的欢快之歌,他极有创造力是演绎他得到了易鸣龙腾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振老师的青睐,徐振老师说“能够在中场用这么一首歌将大家从睡梦中惊醒真的很不错。”

  6岁的小美女郭飞歌演唱了一曲《歌唱祖国》,小小年纪面对大舞台没有丝毫紧张,她礼貌的和评委互动。甜美的童音和漂亮的脸蛋赢得观众的好感,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为她拍照摄像。演唱完后,一位8岁的小帅哥上台为她献花,飞歌更是语出惊人,望着小帅哥说道“我要报答他!”她的回答逗乐了观众。

  晋级选手充满爱心歌唱 所制绢花售罄

  130号选手陈洪伟再次在舞台上演唱《我爱你中国》,她一登场还是震撼了全场。作为一名音乐老师,陈洪伟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做的更多的是献爱心,这次参赛不仅是实现音乐梦,更为了患有尿毒症的乡村音乐老师聂军林,陈洪伟说,聂军林虽然重病,妻子却不离不弃,更要捐肾救夫,“只要筹够了手术费,这位善良的乡村老师就能继续走上三尺讲台,这对感人的爱情也将继续延续。”陈洪伟动情的说到,同时还现场拿出手工制作的绢花呼吁现场观众奉献爱心,她的话音一落,不少人聚集在舞台前献爱心,充满爱心的绢花在很短的时间就一售而光。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手里拿着绢花的家长,这位家长告诉记者:“买一朵花就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孩子接触这种活动,可以增长孩子的爱心”。记者看到,很多观众把钱直接投放到捐款箱中,他们并不是为了一朵绢花,而是在纯粹的奉献爱心。

  9人成功进入半决赛 满载而归

  在比赛结束后,经评委老师的仔细斟酌,由肖雨蒙老师公布晋级名单。肖老师说:本次比赛在万人的监督下完成,比赛结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虽然有很多的不舍与祝福,但比赛终归是比赛,总要有人留下,有人继续,希望在以后的比赛或歌唱中,选手们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选手们一起踏上返回临沂的旅程。在路上,参赛选手们互相交换着手机号,彼此聊天,由竞争对手成为朋友。很多选手表示,通过比赛,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登上一个万人观众的大舞台的机会。

  15岁的王明烁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喜欢音乐,家人也非常支持他,小时候一直学乐器,前两年才学通俗,这次的比赛收获很大,评委们的指点也很有用。

  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将面临竞争更激烈的比赛,所有复赛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大众艺术团,并有机会参与大众网临沂站微电影拍摄、MV拍摄等。本场比赛淘汰选手也将有机会进行临沂赛区最后的复活赛。

  另外,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复赛将于近期开赛,同时,海选比赛也继续进行,海选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电话:3100789-8003; QQ群:227648390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