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黄晓明带baby亲密挽手回家探亲 已被催婚多次

2014-02-25 08:59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日前,网上曝出黄晓明和baby与黄晓明父母一起到了美国夏威夷游玩,两人还各自PO照片,关于两人结婚的话题又被炒热。

    春节前夕黄晓明主演的新剧《锦绣缘》的拍摄已进入收尾阶段,大年初八该剧终于杀青,然而有媒体在之前目击到baby从北京返回上海,据此推测她和身在剧组的黄晓明应该欢度了春节,据悉,刚拍摄完新剧的黄晓明和baby将从上海前往青岛,而青岛正是黄晓明的老家,显然他是带着女友回乡拜年,与父母家人团聚。

    当天上午,黄晓明和baby出现在青岛机场,两人并肩而行,情绪轻松,黄晓明一身时尚黑衣,baby长发披肩,下身穿一件黑色紧身皮裤,上身则穿着件粉红色的皮草半大衣。随后,黄晓明的父亲亲自开车来接两人。

    第二天,二人与黄爸黄妈共同外出,一路上baby小鸟依人地挽着黄晓明的胳膊,她好像生怕男友会滑倒,显得非常温柔体贴,黄晓明也显露好男人本色帮女友提包,一家人其乐融融。

    日前,网上曝出黄晓明和baby与黄晓明父母一起到了美国夏威夷游玩,两人还各自PO照片,关于两人结婚的话题又被炒热,据该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和baby私下早已以“老公老婆”互称,如果顺利两人今年就会“领证”了,因为父母和baby“催婚”多次,或“领证”后因为工作关系两人今年暂时可能不会举办婚礼。

来源:http://www.sd.xinhuanet.com/sdws/2014-02/24/c_119475052.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