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大明星携手东南DX3 2018款走进山东名企

2017-10-17 08: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 10月14日,综艺大明星携手东南DX3 2018款走进山东名企·樱源食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人数超过800人次,济宁单家经销商成功斩获86台订单!

  

  (综艺大明星与参与本次活动的各方领导合影留念)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区销售总监郑飞先生 现场公布团购政策)

  

  (意向客户排队缴纳购车定金)

  

  (领导们集体合影留念,庆祝济宁单店现场斩获86台订单的销售成绩)

  对于本次活动的意义,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市场总监林日娜女士表示,通过此次“名车进名企”是综艺大明星第二季活动,在区域营销方面更加落地,特别是中原区从今年4月份起,与强势媒体深入合作,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各城市活动,在增加品牌曝光的同时,也做到了真正的让利于客户,实现了产品销售、营销的双突破。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综艺大明星孙亮及其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综艺大明星曹功先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

  

  (综艺大明星“兄弟组合”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活动达到高潮)

  

  (济宁本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现场活动盛况)

  樱源食品作为本站活动的战略合作方,通过工业游+大明星演绎的方式,让消费者走进生产流水线,见证欧盟级食品安全生产的高品质、高标准的同时,还让消费者品尝到了美味的鸭肉产品,实现了“以游促销”的营销新模式。同时,大明星演绎,也为本厂职工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借助“明星效应”,让樱源食品的品牌美誉度得到广泛传播。

  

  (活动现场,樱源食品展区,体验式营销加深了消费者的印象)

  

  (樱源食品美味的鸭肉食品,让消费者赞不绝口)

  

  (兖州市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绍辉先生 现场致辞)

  兖州市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绍辉先生表示,活动对公司的宣传起到了非常大效应,今后也将深入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品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信任我们樱源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