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招募】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圣水峪镇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7-10-18 08: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18日讯 散布着羊粪的泥巴小园,无处放脚的昏暗房间,如果说在这样一处住宅里,有什么可以让人感到温馨的,大概只有那贴满墙壁的奖状了。

  10月13日,济宁中达任宝4S店的工作人员来到泗水县圣水峪镇,在东卸甲小学孔校长的陪同下,到4位贫困小学生的家里进行了走访。去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在亲眼看到孩子们昏暗杂乱的家和卧病在床的家长后,内心还是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王艳楠

  王艳楠,女孩,小学三年级,家住泗水县圣水峪镇响八士庄村。父亲腿有残疾,母亲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于农田里面收获的花生和地瓜。

  

  孔奥

  孔奥,男孩,小学四年级,家住泗水县圣水峪镇钓鱼台村。父亲今年刚查出白血病,为治病已花光家中所有积蓄。父亲是家中的主要劳动力,如今医药费已成问题,孔奥的学习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

  张佳辉

  张佳辉,男孩,小学四年级,家住泗水县圣水峪镇响水河村。父亲精神存在较严重精神问题,母亲已出走。家里饲养的几头羊和农田里的地瓜和花生也就成为了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我们去的时候,有两只小羊已病倒。小佳辉现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

  李新愿

  李新愿,男孩,小学六年级,家住泗水县圣水峪镇响黄山庄村。父亲患有肌肉萎缩,基本无法站立,母亲精神状态不好。房子属于政府支助修建,家里养了几头羊,平常生活开支拮据。

  当城市里的大部分父母在为孩子们报哪类特长班而纠结的时候,

  东邪甲小学的这几个孩子的家长正在为孩子们下学期的校车费发愁;

  当城市里的父母在为孩子们挑食不好好吃饭而想着法做各色美食的时候,

  这几个孩子的家长正在想着怎样节俭自己的药费先给孩子交餐费;

  当城市里的孩子想要用“小红花”向爸爸妈妈换取新玩具的时候,

  这几个孩子正在为没有运动服不能参加运动会而失落……

  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快乐的童年,但命运也许“偏爱”一些人,在他们年幼时给他们一些苦难,让他们更早学会坚强而勤劳。

  诚信、专业、爱心。中达集团爱心活动第六期正前往在四川五道箐小学送温暖,看到获得援助的孩子们淳朴腼腆的笑容,济宁中达任宝4S店愿为咱济宁泗水县的这4个孩子也献上一份爱心。

  10月22日周天,济宁中达任宝4S店将和BMW爱心车主为这4个孩子及家人送去米面油、学习用品、干净衣服鞋子和爱心基金等。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如果您有余力,欢迎您加入济宁中达宝马爱心团队,和我们一起行动。

  捐助形式:

  爱心捐款:添加济宁中达宝马车主俱乐部微信(微信号同手机号18105375862),微信转账并标明“爱心捐助”类文字。

  爱心捐物:10月21日18点前,将干净的衣服鞋帽、完好的文具玩具或运动物品等送到济宁中达任宝4S店。

  详询济宁中达宝马车主俱乐部热线:2748867 / 1810537586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