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四驱傲视同侪 人民网试驾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

2017-06-12 07:5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Jeep大切诺基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升级,更重要的是带来了3.0TD 高性能四驱版Trailhawk版以及3.6L 旗舰尊耀版Summit两款车型。Trailhawk版本有着强大的并且专业的四驱性能,而旗舰产品则突出豪华感。经过一番试驾体验,我们发现,凭借着Jeep70余年专业打造SUV和四驱系能的经验,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牵引力以及循迹性等五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强大到骨头里”的性能足以令竞争对手窒息。

  另外,本次主办方特意在7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找出了大切诺基的几个竞争对手,包括奔驰CLE、宝马X5以及大众途锐等产品。相比之下,这四款产品可谓各有千秋。大切诺基有着四车当中最快的四驱锁止速度;而奔驰GLE则是当之无愧的豪华与舒适的典范;宝马X5的公路性能傲视同侪,而大众途锐除了最为低调外,各个方面的表现也很均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