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放弃上诉 同意回购德国“作弊”柴油车

2017-06-27 13:4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标题:大众放弃上诉 同意回购德国“作弊”柴油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6月23日报道,就德国Arnsberg和Bayreuth地区法院做出的原告索赔裁决,大众方面决定不申请上诉,同意回购部分在德国装有非法排放控制软件的柴油车。

  原告律师事务所 Rogert & Ulbrich通过邮件表示,在大众决定放弃上诉之后,Arnsberg和Bayreuth地区法院的一审判决现在具有法律效力。

  该律师事务所表示,大众决定不再上诉三个索赔案件,其中包括4月份由德国伍珀塔尔市地区法院公布的裁决,然而大众方面对此却表示,他们仅放弃了两个案件的上诉,分别为在Arnsberg和Bayreuth的两个案件。

  大众方面淡化的裁决的意义,表示此事纯属例外,放弃上诉是由于车辆价值较低。大众指出,这两项裁决不会对其他正在进行的案件有任何影响,如果必要,大众将会对不合理的顾客投诉行使上诉权利。

  欧洲消费者机构一直在敦促大众方面对受到影响的车主做出赔偿,这些消费者当时都是基于大众良好的环保信誉而选择该品牌。尽管大众方面承认在美国的不法行为,但表示在欧洲市场,并未违反任何法律,认为没有必要补偿欧洲消费者。此外,大众已经承诺将于今年秋季之前修复欧洲全部安装有违法软件的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