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首款纯电动车定位跑车 将于2019年投产

2017-09-15 17:52: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英媒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宾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证实,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跑车,将成为其第五款车型,计划于2019年投产。

  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默(Wolfgang Dürheimer)曾表示,下一款新车将在跑车与SUV之间选择。当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被问及是否做出决定时,杜翰默表示:“我可以说小型SUV已不在考虑之列。我们更钟爱电动汽车。”杜翰默还证实公司将生产三款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包括欧陆、飞驰以及将最早投产的添越V6。

  宾利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XP12 Speed 6e概念车是全新电动跑车的设计前瞻。 当时公司拒绝过多透露该车潜在的动力系统,不过从仪表盘可以看出,该车续航里程大约300英里(483公里)配置四轮驱动的动力系统。该车还可能安装一前一后两个电动机。这个概念车比阿斯顿马丁V8 略大,但比欧陆GT稍短。

  这款汽车最早可在2019年投入生产,并将与大众集团品牌保时捷即将推出的Mission E车型分享J1电动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