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版S级轿车?迈巴赫全新概念车今日首发

2018-04-25 10:2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8 (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开启,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车型亮相。在此之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有一款重磅车型率先亮相。

  网通社从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将于今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跨界轿车的设计风格,使得其在延续豪华的同时更为动感。另据了解,新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未来也将应用于迈巴赫首款SUV。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迈巴赫概念车拥有SUV的车身高度,但采用了三厢结构,形成强烈的跨界风格,也令新车在豪华的同时更加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则导入了此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Vision 6设计元素。

  新车车尾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每侧都有三个矩形LED光源,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中间还印有Maybach的大写英文标识。后包围造型也运动了起来,同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同样与Vision 6较为相似,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幕设计非常的吸引眼球。此外,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实体按键非常少,整体效果极具科技感。

  同时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车型,新车的后排设计仍然突显奢华。新车在座椅搭配上选用可四人独立座位设计,同时在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整套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

  迈巴赫概念车采用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带有停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高度完善的自动驾驶系统。(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