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a自动驾驶展示技术实力

2020-01-14 08: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4日,Momenta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后,通过展厅介绍,自动驾驶技术展示,以及实车体验等环节,Momenta向媒体团展示了中国AI企业的技术实力与创新力量。 

  Momenta介绍,2019年对于公司而言是产品化并且战略雏形形成的关键一年。Momenta 已先后推出量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Mpilot,包括面向高快速道路的 Mpilot Highway 和面向泊车场景的Mpilot Parking,并且于年底正式发布完全无人驾驶技术MSD。展厅也非常巧妙地将两者在空间层面体现出来,立体形象的展示了“两条腿”之间如何通过统一量产传感器方案,打通数据流和技术流,形成闭环。 

  Momenta展厅“两条腿”战略展示区 

  Momenta也演示了后装产品途铃设备——途铃系统集成了ADAS和DMS两项技术,对司乘人员需求命令的高效反馈和对违规动作的零误差响应。 

  随着自动驾驶向量产化推进,市场将对产品可靠性及安全性提出愈加严苛的要求。未来,以 Mpilot 提供的“数据流”、 MSD 提供的“技术流”和“两条腿”之间的高效闭环自动化为核心支撑,Momenta将继续在人工智能道路上快跑前进,通过集结行业中志同道合的一帮牛人,持续输出领先世界的无人驾驶产品和技术,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量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