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汽车快讯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配置信息 7月27日上市

2016-07-25 17:06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有关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配置信息被披露。全新迈腾是一汽-大众现款迈腾的换代车型,基于欧版Passat B8打造,其最显著的变化是轴距被加长,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裕。

  近日,有关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配置信息被披露。新车将推出搭载三款动力的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29-32.89万元,即将在7月27日正式上市。

  全新迈腾是一汽-大众现款迈腾的换代车型,基于欧版Passat B8打造,其最显著的变化是轴距被加长,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裕。全新迈腾将推出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种动力。其中,1.4TSI车型(尾标280TSI)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尾标300TSI)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0TSI车型(尾标380TSI)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同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根据其车型布局,将分别推出两款1.4TSI车型、四款1.8TSI车型以及三款2.0TSI车型。

  全新迈腾全系拥有了诸如胎压监测、真皮座椅(高配车型质地不同)、空气净化系统等标准配置。除此之外,从330TSI 豪华型开始的中配版本,将有着智能疲劳监测、后排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LED大灯、双出式排气、17寸或更大的轮圈和三区自动空调等。

  更高配的车型还将有着倒车影像、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8英寸MIB娱乐显示屏、自动泊车等配置。根据不同动力,各车型还将在轮圈尺寸、座椅材质上有所不同。另外一个配置上的亮点是,全新迈腾除了280TSI舒适型和330TSI舒适型之外,都将有着全景天窗,同时以上两款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选装。诸如全液晶仪表、18寸轮圈等也将在高配车型上提供选装。

  点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终于迎来了早就该来的换代车型。从动力上看,新车基本上维持了现款车型三种动力的布局,同时在车型配置上变得更为丰富,而高端的LED大灯、液晶仪表等也将提供选装,整体实力不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