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新一代Q5预告图发布

2016-09-22 15:4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奥迪Q5的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并有望于明年正式国产。

从新车预告图来看,全新Q5的尾灯造型更加复杂,内部采用LED光源。另外,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动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奥迪Q5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其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棱角分明,并配备车顶行李架和车尾扰流板。车尾方面,新车配备LED尾灯,车尾保险杠造型类似全新奥迪Q7。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或将与全新奥迪A4L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4升TFSI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校的2.0升TFSI发动机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8速tiptronic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奔驰已经率先发力推出了全新GLC,奥迪紧随其后,外观更加干练时尚,轻量化方面良好的表现必将给车辆带来更好的动态响应,全新Q5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再加上奥迪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奥迪Q5依然有实力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泗水城镇提速绿色崛起 乡村旅游描绘生态新画卷

    未标题-2.jpg

    2016县域旅游发展“泗水探索”媒体实地采线活动于9月20日落下帷幕,采访团记者历时三天走进4个乡镇、9处生态景点、5处产业基地对泗水县特色生态、文化、产业等旅游资源进行深入采访。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优美生态环境和美丽的自然风光给记者们留下...[详细]

    09-22 11-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脑囧》系列电影《魔兽世界》开机 邹城风光登上大屏幕

    未标题-1.jpg

    20日,电影《脑囧》首映发布会暨《魔兽世界》开机仪式在中心店镇皇家香草庄园举行。《脑囧》系列电影之《脑囧》于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脑囧》系列电影之《魔兽世界》也于21日开机,并于上九山古村景区、峄山风景区取景。[详细]

    09-22 11-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下月起济宁市民可“先学车后付费” 价格或上涨

    QQ截图20160921104500.jpg

    9月18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印发通知,从今年10月1日起,要按照《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收费模式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的要求,推行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与此同时,下月起,新版《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也将...[详细]

    09-21 10-09济宁晚报
  • 公安部曝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曲阜市孔子国际会展中心被通报

    QQ截图20160920095948.jpg

    近日,公安部集中曝光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在此次曝光的名单中,曲阜市孔子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宾馆、日照市五莲县大青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被通报。[详细]

    09-20 10-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国人寿理财“套路深”:维权老人要利息补偿,却得来疑似三无商品

    未标题-1.jpg

    之前本网报道了《济宁中国人寿理财产品收益比银行存款低万元 想获补偿必须再次购买》获得了广泛关注。近日,记者再次与当事人王老太(化名)取得联系,记者见到老人时,提起前前后后长达九十天的维权,老人的神色满是疲惫。[详细]

    09-19 15-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民手机信号“失联半小时” 电信公司称原因不明

    QQ截图20160920084503.jpg

    今天上午,济宁市民王先生拨打本网电话0537-2328567反映称,18日晚22点整,自己位于济宁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的两部电信手机信号突然中断,致使电话、上网功能全部瘫痪,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详细]

    09-20 08-09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