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召回马自达6睿翼轿车 后车门存安全隐患

2016-11-01 11: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标题:一汽轿车召回马自达6睿翼轿车 后车门存安全隐患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2009年10月12日至2015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2479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车辆后车门气动支撑杆外筒盖部的涂装不恰当,造成后车门气动支撑杆的防锈性能下降。在部分地区因盐分影响可能导致腐蚀加剧,造成外筒膨胀、外筒盖出现裂缝或打开后车门时外筒破裂。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周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后车门气动支撑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