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2016-11-01 11: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标题: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开幕900余家企业参展

  图为博览会现场展出众多商用车。 刘相琳 摄

  中新网重庆10月28日电 (记者 刘相琳)2016中国商用车博览会28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商用车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参展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各类参展参会企业超过900家。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商用车·承载城市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经济新常态下的商用车产业升级,强化商用车在国民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对外贸易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据组委会介绍,博览会参展企业以商用车为主,融合整车及各地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涵盖了卡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商用车装饰用品、经销商、电商平台等商用车及相关产业企业。

  作为商用车流通领域的博览会,如何促进流通将是本届博览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组委会多方筹集,邀请了欧曼GTL、红岩、中国重汽等部分商用车企业提供了部分特价车,吸引用户购买。与以往各类商用车展相比,本届博览会首次将房车节引入博览会,为商用车文化的普及和传递提供支撑。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商用车和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商用车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环保部、交通部等国家部委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和参展企业将共同探讨中国商用车发展的思路和对策。

  在为期4天的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以上补贴。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在现场举办采购洽谈会,让整车企业有机会与用车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