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7.78-28.78万 斯巴鲁推出BRZ黄色特装版

2016-12-23 09:1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斯巴鲁中国正式发布了旗下的BRZ黄色特装版。新车推出了手动版于自动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7.78万元与28.78万元,在中国市场将限量推出80辆。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是基于新款BRZ打造的车型,采用了醒目的柠檬黄色车漆,在诸多细节上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比如,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外后视镜、黑色轻量化轮圈,更夸张的尾翼、黑色铭牌等。

在内饰部分,新车也加入了黄色缝线、黄色的车门把手、黄色运动座椅等特殊部件。在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斯巴鲁BRZ推出的黄色特装版无疑是注重个性化的产品,也算是为喜爱BRZ的消费者带来的一份特别礼物。在车辆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并没有变化,期待斯巴鲁能继续推出更多个性化的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