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3效果图曝光 2017年亮相

2016-12-23 09:1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有外媒披露了一组奥迪全新Q3的效果图。新车有望大量采用全新一代Q5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Q3效果图

全新的奥迪Q3将作为现款奥迪Q3的换代产品,预计会采用MQB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曝出的测试车谍照来看,全新的Q3在车身尺寸上将比现款车更大一点,与Q2拉开差距,同时与竞争对手宝马X1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全新奥迪Q3谍照

业内预测,新车在设计上可能会大量借鉴新一代奥迪Q5的设计元素,包括新的六边形中网、富有棱角的大灯与尾灯设计,以及更为复杂的车身线条和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点评:目前有关全新奥迪Q3的信息并不多,只能从很有限的信息来预测新车的特征。可以肯定的是,奥迪全新Q3将在尺寸上增大,以应付宝马X1车型的竞争,同时在外观上保持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