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一代帝豪谍照曝光

2016-12-23 09:14: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是现款吉利帝豪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度极高,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细节看到新车前脸疑似采用了吉利经典的回纹涟漪造型中网设计,新车轮圈处也印有吉利LOGO。从尾部来看,新车疑似停留在工程尾灯阶段,离其发布可能还有比较长的时间。通过新车尺寸以及现款吉利车型的时间来分析,我们推测这款新车或将是现款吉利帝豪的换代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帝豪提供了1.3T汽油车型、1.5L汽油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后续还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吉利帝豪一直以来都是吉利旗下一款销量担当,更加难得的是,这还是一款轿车车型。新款帝豪的尺寸更大,势必迎合更多对空间有要求的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