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1.4T+6DCT 东风风神AX3新车型谍照曝光

2016-12-23 09:16: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AX3 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采用和AX5相同的1.4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仅在尾部新增了1.4T车型特有的“Turbo”标识。

从测试车内部的挡把可以看出它与现款1.5L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未来将搭载来自于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东风自主研发的A14T型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搭载1.4T+5MT动力总成的车型已经在售,售价为8.17万元,预计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将有所上涨。(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线,弥补只有手动挡车型的缺点。未来风神AX3将联手AX5、AX7去一同竞争国内小型SUV及紧凑型SUV两大细分市场,未来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