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6.98万-55.18万元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轿车上市

2016-12-23 09:17: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昨日,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轿车(简称:S90长轴距轿车)正式上市,共有T4和T5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36.98万-55.18万元。

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是来自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Estate概念车而设计的车身造型。就外观设计而言,源自游艇灵感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并不显得硕大,而是更为优雅和舒展。而这幅优雅的外观还先后获得过“2016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

S90长轴距轿车加长120毫米后,整车长5,083毫米、宽1,879毫米、高1,450毫米,源自豪华游艇的腰线设计,“雷神之锤”全智能LED大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识别度极高的E字造型尾灯和充满立体雕塑感的车尾,让整车外观尽显自信、动感和领袖气质。

S90长轴距轿车内饰设计精致细腻,苏格兰Bridge of Weir真皮包裹、天然胡桃木装饰的中控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让每一处细节均彰显尊贵和品位。

S90长轴距轿车是沃尔沃回归豪华行政级别轿车市场的一款信心之作。这款车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并且从入门级产品开始全系标配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给消费者更好的性价比和选择。

全系标配时速130公里自动驾驶辅助科技,也是全球首款在0-130公里时速实现此功能的量产汽车。沃尔沃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功能(Pilot Assist II)无需跟随前车,可自动转向。但根据法规仍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不论高速公路还是城市拥堵路况,驾驶变得简单从容。

全系标配全球最佳人机界面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级竞品中唯一使用9英寸高分辨率触控中控屏,与12.3英寸TFT数字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了三屏联动,重要信息随时即得,让驾驶更加安全便捷。此外,还兼容了苹果CarPlay。

全系标配第三代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且实现同级别功能最强。S90长轴距轿车不仅全天候自动监测前方汽车、自行车和行人,更配备全球唯一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功能和大型动物探测技术。另外,S90长轴距轿车是时下标配最多智能安全科技的轿车,包括:全球首创的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并且采光面积大于所有同级竞品。全系标配沃尔沃独有的第二代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和功能最多的老板控制键等舒适性配置,让享受和掌控一路随行。

动力方面,S90长轴距轿车搭载了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先生表示:“S90长轴距轿车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最富有诚意和价值的产品。无论在科技领先性,还是豪华舒适性配置方面,全面优于德系竞品。广州车展预售至今,我们已经收获近千台订单,这让我们对这款全新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充满信心。”

沃尔沃汽车已经宣布S90全系产品都将在中国制造,在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出口欧洲和美洲市场。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国产化”概念,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生产制造是全球制造的一环,严格遵循全球统一科技、统一材质、统一工艺和统一品质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