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液晶仪表盘 国产新款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2016-12-23 09:1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不过在内饰方面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盘。

新款高尔夫GTI车型的变化也较大,首先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突出,雾灯隐藏在保险杠格栅内。车头格栅延续了蜂窝状设计传统,前格栅和头灯内都增加了红色装饰线。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相比之下,新车内饰虽然没有太大变动,但看起来的确更加精致了。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全液晶仪表、9.2寸液晶中控触摸屏,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也终于达到了1280*640,同时还支持Carplay、手势控制、3D导航等热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将继续使用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或有一定提升。(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款高尔夫的外观改变总体来说并不明显,但细节部分其实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所以还是有很多小惊喜的。而内饰方面虽然依然是典型的家族风格,但“虚拟驾驶舱”的概念还是提升了不少科技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