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上市 售价16.98万元

2017-06-13 17:4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6月10日,广汽三菱欧蓝德新增车型——2.0L两驱荣耀版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在原先的2.0L两驱风尚版基础上增加了多达16项配置,售价为16.98万元。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外观上全面与2.4L车型靠拢。新车新加入了雾灯、银色车顶行李架、18寸抛光轮圈、同时加入了带有可折叠的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并具备除雾功能。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维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在舒适配置上,新车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增加了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诸多安全辅助驾驶配置,将增配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

作为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整合了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

在动力上,广汽三菱2.0L两驱荣耀版与显售2.0L车型一致,搭载代号为4J11的三菱MIV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2千瓦,峰值扭矩达201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三菱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以保证平顺的驾驶感受。

活动现场,歌手孙楠、张碧晨、阿来献唱,也拉开了“唱·享2047”全民K歌总决赛的序幕。最终来自华中赛区的胡蕾凭借高超的唱功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将“总冠军”荣誉一举收入囊中,夺得欧蓝德五年使用权。

点评:自上市之后,广汽三菱欧蓝德以20万元的4驱、7座的定位,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近月销量维持在较高水平。目前其主销车型为2.4L四驱产品,2.0L两驱荣耀版上市后,有望拉动2.0L车型的销量,并于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马自达CX-5等2.0L紧凑级SUV展开竞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环比涨0.6个百分点

    timg.jpg

    5月份,济宁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2302万元,环比上升0.5%。1至5月,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截至5月底,全市累计个贷率为93.5%,较年初增长1.3个百分点,较上月环比增长0.6个百分点。 [详细]

    06-13 09-06齐鲁壹点
  • 生猪价格连续10周回落 逼近成本线 销量不温不火

    timg.jpg

    近期,记者探访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生猪价格连续10周持续回落,猪肉零售价格从每斤14.5元降到了12元。业内人士表示,夏季是猪肉消费淡季,整体市场供大于求,造成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同时,猪粮比价连续10周回落,生猪养殖效益逐步收窄,预计近期难以上涨。 [详细]

    06-13 09-06济宁晚报
  • 6月8日起,济宁101、102、301路公交临时变更线路

    u=920080003,1172810826&fm=26&gp=0.jpg

    记者从济宁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根据市政部门通知,因琵琶山路(吴泰闸—金宇路段)道路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7年6月8日起,公交101路、102路、301路临时变更线路走向。道路施工完毕后,线路将恢复原线。[详细]

    06-08 11-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出入境人员可免费体检或接种黄热疫苗

    Y1.jpg

    近年来,出国劳务、留学、探亲的市民越来越多。来往在各国之间,体检和疫苗注射都十分重要,并是签证申请办理的重要凭证,也是自己和家人乃至社会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详细]

    06-08 15-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 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开讲

    W020170610416663093291.jpg

    6月9日,“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开讲仪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邹城市委、孟子研究院主办,由孟子研究院、中国孟子学会、清华大学国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 开辟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

    W020170609386012946238.jpg

      2017年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广大适龄青年可以在7月25日之前通过中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当面进行报名,报名时要携带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和学历证明。 [详细]

    06-10 07-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