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10.58万起

2017-06-13 17:46: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原标题:[原创]长安CS75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10.58万起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长安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8.48万,进一步丰富了CS75车型的产品线。据了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爱信,动力传递更平顺,换挡响应也更为迅速,传递效率高达91.2%。

长安CS75尚酷版新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AT锋尚型 10.58
1.5T 6AT锋悦型 11.38
1.5T 6AT锋享型 11.58
1.5T 6AT锋悦型 12.58
1.5T 6AT锋驭型 13.28
1.5T 6AT锋领型 18.48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外观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依然延续了长安家族式风格,整体车型采用年轻化设计。车身颜色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新增加了两款专属配色,其中一种为象征沉稳自信的大地棕,而另外一种为喻示着高贵品位的安第斯灰。另外,该车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款天窗的有效开口尺寸为506mm*730mm。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内饰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车门内饰板、仪表板等均选用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棕色缝线勾勒,质感提升非常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显示屏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具有全新车载语音识别功能、在线地图功能等。其中在线地图可以通过便携式WIFI热点或手机热点与车辆相连,随时进行更新和路况显示。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超清版360°AVM全景泊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将出现在新车型上。其中,超清版360°AVM全景泊车系统配备了100万像素超清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在倒车及行进速度低于30km/h时,以360°全景无缝视野观察车身周围。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

  编辑点评: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变速箱方面,无论外观配置、科技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均有所提升,相比普通版CS75来说,该车更具性价比,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环比涨0.6个百分点

    timg.jpg

    5月份,济宁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2302万元,环比上升0.5%。1至5月,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截至5月底,全市累计个贷率为93.5%,较年初增长1.3个百分点,较上月环比增长0.6个百分点。 [详细]

    06-13 09-06齐鲁壹点
  • 生猪价格连续10周回落 逼近成本线 销量不温不火

    timg.jpg

    近期,记者探访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生猪价格连续10周持续回落,猪肉零售价格从每斤14.5元降到了12元。业内人士表示,夏季是猪肉消费淡季,整体市场供大于求,造成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同时,猪粮比价连续10周回落,生猪养殖效益逐步收窄,预计近期难以上涨。 [详细]

    06-13 09-06济宁晚报
  • 6月8日起,济宁101、102、301路公交临时变更线路

    u=920080003,1172810826&fm=26&gp=0.jpg

    记者从济宁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根据市政部门通知,因琵琶山路(吴泰闸—金宇路段)道路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7年6月8日起,公交101路、102路、301路临时变更线路走向。道路施工完毕后,线路将恢复原线。[详细]

    06-08 11-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出入境人员可免费体检或接种黄热疫苗

    Y1.jpg

    近年来,出国劳务、留学、探亲的市民越来越多。来往在各国之间,体检和疫苗注射都十分重要,并是签证申请办理的重要凭证,也是自己和家人乃至社会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详细]

    06-08 15-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 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开讲

    W020170610416663093291.jpg

    6月9日,“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开讲仪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邹城市委、孟子研究院主办,由孟子研究院、中国孟子学会、清华大学国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 开辟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

    W020170609386012946238.jpg

      2017年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广大适龄青年可以在7月25日之前通过中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当面进行报名,报名时要携带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和学历证明。 [详细]

    06-10 07-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