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日产途乐上市 售价52万起

2017-06-13 17:47: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产全尺寸SUV途乐4.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00-68.90万元,而5.6L V8车型售价89.8万元。同时日产还宣布18款PATROL 途乐正式进入东风日产经销商网络销售,并享受东风日产渠道专属服务。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途乐4.0L整车阳刚健硕。前脸采用V型前格栅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霸气十足,侧身腰线充满力量感,尾部平整顺滑与整车做到良好承接。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

途乐4.0在内饰上与5.6L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取消了木纹饰板、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等(高配车型将保留)配置。同时,新车依然采用2+3+2式7座布局,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在科技配置上,途乐4.0配备智能坡道行驶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TPMS胎压监控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同时,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在动力和传动上,途乐4.0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依旧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作为一款和陆地巡洋舰齐名的全尺寸SUV,日产途乐在越野能力、空间尺寸上都十分出色和可靠。目前,不再平行进口的途乐入门价格下探到了52万元起,相信它在越野发烧友之间的号召力会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环比涨0.6个百分点

    timg.jpg

    5月份,济宁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2302万元,环比上升0.5%。1至5月,济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升。截至5月底,全市累计个贷率为93.5%,较年初增长1.3个百分点,较上月环比增长0.6个百分点。 [详细]

    06-13 09-06齐鲁壹点
  • 生猪价格连续10周回落 逼近成本线 销量不温不火

    timg.jpg

    近期,记者探访城区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生猪价格连续10周持续回落,猪肉零售价格从每斤14.5元降到了12元。业内人士表示,夏季是猪肉消费淡季,整体市场供大于求,造成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同时,猪粮比价连续10周回落,生猪养殖效益逐步收窄,预计近期难以上涨。 [详细]

    06-13 09-06济宁晚报
  • 6月8日起,济宁101、102、301路公交临时变更线路

    u=920080003,1172810826&fm=26&gp=0.jpg

    记者从济宁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根据市政部门通知,因琵琶山路(吴泰闸—金宇路段)道路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7年6月8日起,公交101路、102路、301路临时变更线路走向。道路施工完毕后,线路将恢复原线。[详细]

    06-08 11-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出入境人员可免费体检或接种黄热疫苗

    Y1.jpg

    近年来,出国劳务、留学、探亲的市民越来越多。来往在各国之间,体检和疫苗注射都十分重要,并是签证申请办理的重要凭证,也是自己和家人乃至社会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详细]

    06-08 15-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 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开讲

    W020170610416663093291.jpg

    6月9日,“孟子思想与干部政德修养”专题系列讲座开讲仪式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邹城市委、孟子研究院主办,由孟子研究院、中国孟子学会、清华大学国学院、北京大学哲学系、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 开辟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

    W020170609386012946238.jpg

      2017年济宁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广大适龄青年可以在7月25日之前通过中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当面进行报名,报名时要携带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和学历证明。 [详细]

    06-10 07-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