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EV新能源济宁地区上市品鉴会成功举行

2017-08-23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夏季来临,炎热难挡
追求环保的你如何出行呢?
自行车太晒
公交车太挤
出租车难等
选择长城C30EV纯电动新能源轿车
补贴后仅售6.98万-7.98万元
零排放、续航里程高,悦享绿色盛夏

        2017年8月19日,作为长城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长城C30EV济宁地区上市品鉴会成功举行。

        在揭开C30EV的神秘面纱后,由销售人员对该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新能源车辆已经慢慢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中,也会逐步成为日后的发展方向,C30EV凭借着强大的电芯能够获得200公里的续航,已经能满足日常人们的生活需要。

 

       

        整车0~50公里加速仅需5.5秒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强劲动力和静谧车厢。

        星级呵护,享安全GB/T18384-2015电动汽车国家标准要求360度全方位电动智能防护系统用车安全无忧。

        胎压监测、倒车影像、9.0版本ESP、自动空调、隐藏式倒车雷达、坡道辅助极大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

        透镜大灯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满足客户不同的用车需求。

         低碳出行,新境界百公里耗电量15度左右同级别燃油车的1/5费用,综合使用成本更低。

         纯电驱动动力零排放、零污染、零粉尘车身隔音涂层降噪技术匹配超静音电机

       三大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系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

 

        便捷贴心,享舒适配备快充、慢充模式常温情况下40min可充满80%的电量。

       

       2610mm超长轴距尽享宽大舒适车内空间510L行李厢容积后排4/6分体座椅满足多种载物需求。

 

        仪表采用多彩显示有效提升辨识度功能强大包含多项重要提示信息。

        24小时救援车辆技术状态智能监测购买、使用、保养等一站式解决购车无忧、使用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