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道 悦典范-BMW 7系珍馨礼遇您的每段旅程

2017-09-07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品香道,悦典范,9月3日,济宁中达BMW 7系携车主来到茗之筑茶空间,品香,斗茶,下棋,聆听尺八等, 共同度过了一个宁静惬意的周末。英雄也有柔情,通过对BMW 7系黑科技的品鉴,感受BMW 7系高级香氛系统,珍馨礼遇每段旅程。尽情享受开宝马,坐宝马的驾乘之悦。

        BMW 7系高级香氛系统让您在舍内即可享受轻松温馨的香氛时光。     
四个主题的八种香味专为BMW 7系设计:
清澈香味的“蓝色海洋系列”
新鲜植物香味的“绿色清新系列”
温暖、浓郁香味的“金色馥郁系列”
自然香味的“至真系列”
 
        一按下按钮,高级香氛系统就会让车内充满一种微妙、令人愉快的香味。两种香味可以在车内交替使用,香味强度可设置为三个等级。通过激活iDrive控制器和iDrive菜单,或直接通过空调控制单元上的按钮就即可激活这一功能,该功能会在显示器上显示。香味释放时,外部空气会被过滤和净化。通过氧气电离作用可以显著改善空气质量。

BMW 7系车友签到


品鉴BMW 7系黑科技


聆听香道


品茗


切磋棋艺


赏尺八演奏


精致美好的纪念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