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 逐梦前行 专访90后全新BMW 5系精英车主王昊喆先生

2017-09-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9月15日,济宁中达任宝4S店有幸邀请到首批全新BMW 5系车主代表王昊喆先生,一位沉稳大气,彬彬有礼的90后,跟我们聊了聊他和全新BMW 5系的故事,分享了他在事业方面的心得。
        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他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对未来的信念。态度决定高度,也许,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同,但用心把事业做精彩,过高品质生活,何尝不是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段精彩的专访吧!
一、态度决定高度

          王昊喆先生,90后,济宁市愈宏教育公司CEO。
        王先生所运营的济宁市愈宏教育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集合在线网络咨询、网络教育、传媒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公司。目前有员工二十余位,主营业务为在线情感问题咨询,帮助失恋人群重新挽回心仪对象、帮助单身男性提升个人魅力快速脱单。公司成立两年多来,累积在线付费学员人数超3800位。
        目前跟优酷视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自媒体平台均有合作,在线教学视频播放量超百万次。
        王先生为公司树立的企业文化是:态度决定高度。在这个信息多变、开放多元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多样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在被这个时代塑造着,我们也在推动着时代的进步。如何成为时代的弄潮儿,那么就要拿出100分的态度去迎接和挑战时代的机遇。有魄力、有眼光、与时俱进。正如全新BMW 5系以大气稳重、细节精致的卓越风范致敬着这个时代,致敬着生长在这个时代的我们。
二、相信品牌,更信赖专业!

        为什么会选择全新BMW 5系作为自己的新座驾,王先生说:
        首先是对BMW品牌的热爱,其次是对6年老店济宁中达任宝4S店专业的信赖!
        选择济宁中达,是因为它是济宁地区首家BMW 4S店,专业信得过,而且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可以感受到他们是在真诚的帮助我了解全新BMW 5系,为我推荐合适的配置,合适的购车方案。
        而宝马5系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怀。2013年大学毕业,刚工作的时候,兜里只有几十块钱,跟着当时公司的经理跑业务,在街上看到一辆5系,当时都看呆了,感觉这车够帅。经理说:“喜欢这车吗,这几年估计咱们也只能当个梦想,想想吧!”现在四年过去了,这个梦想就在我手上!
        我追求事业的精彩,亦追求高品质生活。而BMW所带来的纯粹驾趣,于我而言便是精彩生活必不可少一部分。全新BMW 5系的科技感,人机交互系统,手势识别、语音识别,非常符合年轻人对车辆的科技要求。而且我选择的是M运动型的全新BMW 5系,更加满足了我对动力和操控的需求。
        对于即将要参加的BMW铁西工厂之旅,我充满期待,非常感谢BMW品牌提供这次近距离接触BMW诞生地、感受BMW高科技的机会,也感谢济宁中达的推荐。

 

三、要有理想,更要果敢去践行理想!
        对于正在奋斗的或者迷茫的同龄人有哪些建议呢,王先生说:
        其实,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取得一定成绩,我也是脚踏实地一步步走来。我觉得,我们处在一个飞快发展进步的时代,有很多机遇给到我们,我们要有理想,更要有魄力去践行理想。我们要敢于创新,与时俱进,多学习多实践。
        另外,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定位,无论是选择创业还是选择就业,都要知道自己擅长什么,并将自己最大的优点发挥出来。
        同时,把工作当成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做,就能有更高的效率,更快的提升!

       

        是的,我们畅谈理想,但我们不仅要有理想,更要大胆,果敢的去践行理想。这,就是时代的改变。它变得瞬息万变,变得开放多元,它让信息得以快速共享,它让机会无限,机遇平等。每个人都在被时代塑造着,同时也推动着时代的前进。
        作为最进取的豪华商务座驾,全新BMW5系 Li以大气稳重、细节精致的卓越风范致敬着这个时代,致敬着生长在这个时代的我们。
而我们,也正以最大的热情和魄力,迎接着这个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起,济宁63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b25b4d7058d0806_w520_h339.jpg

    因白咀村道路封闭施工,自9月18日起,公交63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道路施工完毕后,将恢复原线。调整情况如下:从公交一分公司发车,沿金宇路—338省道至白咀村。暂不到达田园风情生态园、张山新型建材厂、张山南、张山村、张山北、城子崖、康庙、南韩、中韩、北韩、...[详细]

    09-18 14-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国庆中秋两节重叠 济宁火车站长途卧铺票紧张

    001ec94a2451172f9b6807.png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相连,根据放假时间安排,十一假期将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18日上午,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预计十月一日当天客流量将达到高峰,目前北京、西安和武昌方向客流较大,管内济南、青岛和威海方向卧铺票紧张。[详细]

    09-18 10-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师大迎万余名2017级新生 互联网+迎新创意满满

    W020170916689748393838.jpg

    9月16日-17日,是曲阜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万余名新生将陆续进驻曲园,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记者了解到,今年曲阜师范大学共录取8527名本科生、1592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2名,免费师范生496人,录取新生数量创该校历年之最。[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

    W020170916521689810246.jpg

    为提升专业内涵,弘扬工匠精神,响应“技能逐梦 匠心铸魂”活动主题,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9月16日,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技能节暨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学院的92名教师将在八个专业中一展技能、一较高低。[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这966位驾驶员快去换证了 过期不换证驾车或被拘留

    0cc043f2-db47-4c63-ac6d-33dd9ca9b740.jpg

    昨日,济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面向社会公布了966位逾期未换证的重点驾驶人名单。此次公布的驾驶人均为持A证、B证的重点驾驶人,驾照过期不换证仍驾车,可视为无证驾驶,将被罚款甚至拘留。[详细]

    09-15 18-09济宁晚报
  • 水稻田里养虾、蟹 保生态促增收打造双赢局面

    W020170915365419707444.jpg

    利用稻田养淡水产品,既可获得产品,又能利用养殖物吃掉稻田中的害虫和杂草,这种共生、互补的生态农业种养模式,实现了在同一稻田内既种稻又养殖,一田多用、一水多用的最佳效果。[详细]

    09-15 18-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