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XV青岛城市穿梭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7-10-13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效良

  大众网济宁10月13日讯记者 张效良)大海、沙滩、山路、派对毫无疑问是度过这个美丽秋天最浪漫激情的方式。10月12日,全新斯巴鲁XV山东区域媒体测评会给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增添了更炫丽的色彩。

  白天驾驶斯巴鲁XV,驰骋在山间海滨,吹着凉爽的海风,欣赏着海天一色的美景,体验斯巴鲁XV带来的舒适驾驶感受。无论是动力性,还是舒适性,都给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斯巴鲁XV作为斯巴鲁家族最新作品,所体现出的优秀性能征服了所有到场来宾。

  在崂山盘山公路的移动行驶中,经常会有颠簸和急转弯,急停等情况出现,而全新XV更换全新平台、优化车体结构、发动机和变速箱,保证了四轮定位的精准性,全新斯巴鲁XV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架结构,出色的过弯响应,驾乘人的乘坐体验会大大提升,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斯巴鲁的金字招牌之一,再配合上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低的特点,斯巴鲁XV有着非常接近轿车的驾驶感受。弯道中的侧倾明显小于一般的跨界车和SUV车型,悬架支撑性很不错。四驱系统会一直尽职尽责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根据不同的情况为车轮分配动力,车辆的循迹性非常好,几乎和驾驶员的意图没有偏差。驾驶整辆车反馈给你的感觉是非常的轻盈,不论是更加机敏的油门踏板还是旷量明显减少的方向盘,这台全新XV都会让你觉得更加顺手、更加顺滑。

  下午,盛大的游艇派对开始了,告别中午灼热的阳光,和斯巴鲁XV一起狂欢。沙滩上的的趣味游戏互动和游艇上的甜点美食享受美丽深秋的清爽感受,阳光下的下斯巴鲁XV精致的车身反射着绚丽的光彩,驾驶游艇浪漫出海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沙滩沙雕狂欢让所有人共享的欢乐时光。

  全新斯巴鲁XV在车身尺寸增大、色彩靓丽的外观上新增鹰眼大灯、层叠式蜂窝状进气格栅、银色车顶行李架、18英寸造型轮毂等细节,都极具硬朗风格和运动气质。同时,增加X-MODE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功能等配置,保证新一代SUBARU XV拥有纯正SUV车型的强大通过性,无惧任何恶劣路况。目前,新一代SUBARU XV共有2.0i全驱精英版、2.0i全驱豪华版、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48-23.48万元,为每一位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内饰是第一代斯巴鲁XV被诟病最严重的地方,大面积的黑色和金属装饰条,往好了说这中内饰很质朴,可是确实比较老气。新一代斯巴鲁XV采用第五代翼豹的设计相仿,中控屏幕更大,方向盘功能按键棱角化,细节处理得更恰当。座椅和内饰采用红色缝线装饰,让它多了几分运动风,空调出风口改为纵向设计,以节省中控面板部分的面积,为8英寸液晶触摸屏节省空间。用上很多触感柔软材料,做工用料更精细。新款中控台的布局层次分明,抛去老款满满的塑料感,看起来更舒适大气。

  新一代SUBARU XV经过全面进化,成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项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其中,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应用让斯巴鲁追求者更为之倾慕。该平台在进一步优化整体车身结构的基础上,沿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使整体的车身稳定性更高,从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上都提升了一个等级,为每位使用者提供更“安心与愉悦”驾驶感受。

  毫无疑问,斯巴鲁XV拥有着出众的外观和强大的实力,可谓是一款极致之作。众多媒体都给予斯巴鲁XV充分的肯定和评价。所以,那些对斯巴鲁有特殊情感,又很在乎驾驶品质的消费者,不妨考虑新一代XV,它确实值20.48万元的这个起售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