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十五载,辉煌润华梦

2018-01-1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10日讯 1月6日,为庆祝济宁润华成立十五周年,济宁润华举办了主题为“同心十五载,辉煌润华梦”联欢会,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集团总裁张鲁晋、集团财务总监丁召华,地平置业董事长任鹤年以及曾经在济宁工作过的部分领导到场祝贺,济宁润华长期合作单位的嘉宾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也应邀参加,共同回顾了济宁润华这15年来的成长历程。
        1月6日下午,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演出,同时润华汽车领导心系济宁润华,发来视频进行祝福。此次联欢会形式丰富多彩,包含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快板等节目。

        联欢会在喜气洋洋、预示2018年好兆头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向阳花》、《光辉岁月》的演奏让现场掌声不断,相声《我要穿越》让全场观众笑声连连,音乐快板《润华梦,最美遇见是同行》展现了润华梦实现的美好愿景,《预见未来》表达出了员工对润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管理团队朗诵的《鼎赋》更是展现出济宁润华激昂奋进的精神状态,众多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生活、对工作的热爱,挥洒出了奉献的激情,整个联欢会现场沉浸在对2017年丰收的喜悦以及对2018年未来发展美好的展望之中。

济宁润华总经理范洪华致辞

        联欢会上,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还亲自为贡献济宁润华事业超过十五年的老员工颁发了忠诚员工奖,以此感谢老员工为济宁润华的贡献以及所树立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借助联欢活动,公司对2017年客户服务大平台建设1.0版本做了总结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现场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欢呼雀跃,期盼幸运的降临。

       联欢会圆满结束,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上台亲切的与演职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济宁润华成立15年来,始终秉承“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竭诚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截至2016年,济宁润华已发展成为拥有7个品牌汽车11家4S店,一个二手车超市,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装具等一系列汽车相关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