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 济宁新吉云 开业大吉 耀世启航

2018-08-20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效良 王凯

  大众网济宁8月20日讯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凯)8月19日,鲁西南地区首家吉利新能源济宁新吉云4S店在崇文大道东艺工业园耀世起航。上百余位受邀车主、嘉宾、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尽情享受源自吉利新能源的文化与激情。

  济宁新吉云4S店是鲁西南地区吉利厂家唯一授权新能源汽车经销商,经过公司全体员工6个月的精心准备最后落成开业,济宁新吉云4S店将彻底结束吉利新能源汽车新老车主在济宁市的售后服务烦恼,将使吉利新能源用户享受到国际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掀开新能源时代的全新篇章。

  2018年是吉利汽车新能源的元年,纯电产品、混动产品车型都将集中爆发,在未来的3年内吉利将会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

  当天上市的帝豪GSe是吉利首款纯电动跨界城市SUV,也是吉利第二款纯电动产品,帝豪GSe是纯电动跨界SUV的颜值担当,年轻时尚的跨界造型,个性品味十足,0.34超低风阻系数, 2700mm同级最大轴距,装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53公里,等速续航达460公里,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同时,帝豪GSe搭载了ITCS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保障电池寿命,让车主无虑冬夏变化,一年四季安心远行,让您充分享受高品质的纯电动出行生活。除了帝豪帝豪GSe,吉利新能源还将发布2款全新产品,包括全新帝豪PHEV,以及一款开发的中高端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山东省是GSe销售核心之一,而济宁新吉云是吉利新能源在鲁西南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极大地提升了济宁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同时,吉利也为城市的绿色出行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吉利新能源将继续与经销商伙伴们一道,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